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举办“领航2019”新春联谊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举办“领航2019”新春联谊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举办“领航2019”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19日晚,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举办“领航2019”新春联谊会。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市工商联(总商会)原会长王恭敏,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李欣良,市工商联调研员郑晓俊,鄂尔多斯机场集团总经理卢君,东胜区政协主席伊平,东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光霞,东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温永华,东胜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晓峰,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会长黄学娇、执行会长林娟妹,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鄂尔多斯市国际商会、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鄂尔多斯市钢铁行业协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及温州籍老乡18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 

 

 

  聂永胜对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领航2019”这一主题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说,从“领航2019”看到了一种希望,看到了温州人永远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这种精神。希望温州人一定要继续发挥温商精神,领航2019。市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和商协会的娘家,一定会全力支持在鄂尔多斯创业的所有温州老板,支持所有的商协会发展。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温州人遍布鄂尔多斯的大街小巷,我们吃着黄老大的海鲜,穿着施美株的衣服,戴着林娟妹的帽子,用着林锋平的化妆品,相信鄂尔多斯四五十岁的人都有这样的美好记忆。 

  聂永胜指出,市工商联从2017年7月份换届以来,在前几届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把工作重心放到了服务非公企业、服务商协会上。2018获得了全国地市级工商联工作“创新中国”最佳案例,这是全国工商联对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的认可,也是所有的非公企业和商协会对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的支持。今年,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大对外的沟通联系,这就需要依靠向温州商会这样的异地商协会。2019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企业在任何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干好,干好了才可以找到自己,干好了才可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聂永胜希望,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应该发挥它在推动温州企业发展、促进鄂尔多斯市和温州市两地经济交流方面的特有作用,为两地经济交流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温州,把中国带到了世界,把世界带回了中国,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温州人可以把世界带回鄂尔多斯。 

 

 

  黄学娇在致辞中说,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是鄂尔多斯地区成立最早的商会,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温州商会以“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开拓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天,商会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在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区两级工商联的指导下,在全体温州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续开创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鄂尔多斯市、温州市两地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19年,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会员企业要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协调处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会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精准扶贫和募捐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将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一流商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