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档来源: 作者:

年会现场 

  1月9日,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以“改革新思路,发展新经济”为主题的“新征程·新超越”2019年主题年会在东胜区举办。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东胜区政府副区长解怀君,东胜区人大副主任胡晓晔,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会长沈屈远及兄弟商会代表,各行各业的闽商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年会活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给新会员企业颁发了牌匾。 

 

  工商联主席聂永胜致辞 

  聂永胜首先对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2019年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闽商在过去的一年中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来,鄂尔多斯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关键、解难题、增效益,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政策落实方面对照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重要举措和自治区出台的26条措施,精准对接民营企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市情实际,注重政策的协调性、可行性和叠加效应,制定出台更多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真金白银”的政策举措,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了更大空间、更好环境。市工商联将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全市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会长沈屈远致辞 

  沈屈远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外地来鄂尔多斯的投资者,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鄂尔多斯人的热情、好客、厚道。福建商会的每一步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鼎力支持,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改善营商环境、推进商会建设年等政策措施,全方位倾听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并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鄂尔多斯上下“亲商、护商、助商”的良好氛围。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使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的家人们深刻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商会的全体会员满怀信心和期待,同心同德助力实现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10年1月,目前有会员企业160多家,主要涉及能源矿业开发、石油化工经销、商贸物流、珠宝首饰等20多个行业。商会成立八年来与鄂尔多斯人民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共同成长,扎根鄂尔多斯沃土,致力多方共赢。商会全体成员坚持以“牵线搭桥、联动发展、情系家乡、回报社会”的宗旨,以“服务、发展、和谐”为理念,以“创新、合作、共赢”为目标,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实现全体会员在商会的平台上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愿望,为闽鄂两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鄂尔多斯福建商会将继续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弘扬“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继续前行,再创辉煌,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授牌仪式 

 

 

精彩节目表演觥筹交 

 

 

  中奖观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