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巴盟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巴盟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巴盟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9日晚,鄂尔多斯巴盟商会在东胜区举行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晚会,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李欣良,市工商联调研员郑晓俊,东胜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温永华,东胜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晓峰,鄂尔多斯巴盟商会会长苏伟出席活动并为鄂尔多斯巴盟商会成立五周年的大蛋糕剪彩。东胜区民政局、乌拉特后旗工商联、磴口市工商联、杭锦后旗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兄弟商会、协会代表以及巴盟商会会员企业近300人参加了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8年度优秀管理者,颁发了商会爱心企业和会员单位牌匾。会员企业各显神通,表演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并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 

会上表彰了巴盟商会

 

 

  苏伟表示,2018年是鄂尔多斯巴盟商会硕果丰收的一年,商会针对企业会员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组织策划了多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互知,互动,互信,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让会员企业的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渐增加,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新的一年鄂尔多斯巴盟商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畅通企业交流,提供会员企业交流发展的强有力平台,进一步加强与鄂尔多斯兄弟商协会的交流,与当地优秀企业继续融合发展,为鄂尔多斯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陈晶对鄂尔多斯巴盟商会2019年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巴盟人为鄂尔多斯市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鄂尔多斯市与巴彦淖尔市在传统产业、生活习惯、语言表达等方面具有许多相似之处,历史发展中也有许多交汇点,过去说“伊盟巴盟不分家”,是典型的“一家人”。巴盟人更是具有勤劳善良,敢闯会拼的优秀品格,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庞大的巴盟商会团体,为巴盟企业在异地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合作交流平台,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鼓励民营经济繁荣发展,让民营企业走进新时代、迎来新机遇、跨进新征途,鄂尔多斯巴盟商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团结会员企业力量,共同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希望巴盟商会继续发扬商会团结互利、滴水穿石的优秀精神,在推动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两地协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鄂尔多斯巴盟商会创建于2014 年,是目前鄂尔多斯地区最为活跃的巴盟人团体。商会秉承“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精神,为在鄂尔多斯市的巴盟老乡打造一个更好更大的信息交流、乡情合作平台,积极整合在鄂尔多斯奋斗的优秀巴盟籍企业家,通过团结一致,以小博大,共同成长的愿景,最终抱团向前,互惠互利,商会现有会长1名、执行会长1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理事80多人,会员500多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