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第三届会长换届交接仪式在东胜区举行">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第三届会长换届交接仪式在东胜区举行</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第三届会长换届交接仪式在东胜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档来源: 作者:

 

 

  6月28日,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第三届会长换届交接仪式在东胜区雍贵大酒店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及江西商会全体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三届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曾建平任会长。曾建平表示,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自成立以来,本着不断团结和凝聚鄂尔多斯市之乡贤,集众之长,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宗旨,较好地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功能,今后将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举办活动、搭建平台等方式,为会员提供服务,为鄂尔多斯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聂永胜表示,希望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上届班子“尊会重会,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通过搭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等,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平台优势,使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使商会日益繁荣壮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江西商成立于2014年,现有理事单位28家,会员人数近200人。会员企业行业分布广泛,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钢铁建材、酒店休闲、文化办公、黄金珠宝、医疗投资等20多个行业。先后有近1000多名赣籍商人落户鄂尔多斯市,兴办企业近百家,助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