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font color="#000000">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档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准格尔旗薛家湾镇迎泽街道湖西社区会议室召开。 

   

  准格尔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世斌,鄂尔多斯市妇联副主席、准格尔旗旗委常委王培青,准格尔旗旗委常委、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银银,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准格尔旗政协副主席王俊凤,准格尔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栓,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铃,大路煤化工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杨永军,以及鄂尔多斯市女企业家协会黄堃会长等33人应邀出席会议。会上,与会领导为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会员授牌。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武秀珍作了表态发言。 

 

 

 

 

  准格尔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世斌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准格尔旗女企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企业家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全旗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二是希望协会进一步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三是希望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精心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鄂尔多斯市女企业家协会黄堃会长发表致辞。她指出,准格尔旗不但是全市的工业大旗,更是一座历史名城,名山好水蕴育了许多优秀的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队伍。她希望,准格尔旗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聚沙成塔,充分发扬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的柔韧精神,扩大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凝聚大企业、带动中小企业,推动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带领女企协牢固树立勤俭办会、民主办会、创新办会、优雅办会和爱心办会五大理念,把协会真正办成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的家园和娘家。她指出,市女企业家协会将持续吸收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协会队伍,以开放包容的姿态邀请各界女企业家和女性精英加入,以持续推进旗区协会的建立与发展为己任,力争在2018年年底实现团体会员覆盖九个旗区,协会会员突破千人的目标,通过搭建各类合作交流、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多渠道宣传和弘扬全市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精彩故事和积极回馈社会的无私大爱精神。  

 

   

  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位于鄂尔多斯市东部。全旗总面积7692平方公里。辖2个工业园区、10个苏木乡镇、4个街道办事处,共159个嘎查村、31个社区,常住人口37.31万人。境内矿产资源富集,探明煤炭储量544亿吨,高岭土60亿吨,石灰石50亿吨。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国家级旅游名镇名村4个。1996年准格尔旗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漫瀚调)之乡”,2008年6月,漫瀚调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准格尔旗依托资源、区位等优势,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的机遇,全力打造煤炭、煤化工、煤电铝、陶瓷“四大产业集群”,县域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卫生县城、全国园林县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水土保持生态文明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旗。 

 

   

  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是鄂尔多斯市女企业家协会推动建立的继东胜区、达拉特旗、鄂托克旗和杭锦旗女企业家协会之后的第五个团体会员。它的成立,不仅成为当地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通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更成为准格尔旗和鄂尔多斯市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们信息交流、经验借鉴、资源整合、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它的成立必将激发准格尔旗女性的创业热情,凝聚准格尔旗女企业家的共同力量,为推动准格尔旗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