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成立">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成立</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2-26 文档来源: 作者:云婷婷

  130,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举行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出席会议。 

   李欣良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由于我市二手车行业发展呈现无序状态,从业队伍良莠不齐,使得我市二手车市场的发展相对滞后。而今,随着我市汽车销售市场的发展,二手车销售市场逐步扩大,成为汽车销售市场新的增长点。
 

  希望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成立后,能做好搭建地方汽车行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工作,实现二手车市场整合资源、抱团取暖、促进交易诚实经营。要以建设有序、高质量的二手车交易和交流为指导,更好的引导我市二手车行业向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同时,商会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能,规范我市二手车市场经营场地和经营行为,积极培育汽车消费市场,拉动汽车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商会要在全市集中开展规范二手车交易,通过平台及渠道资源互补的方式,改善市场营销环境,树立二手车经销商良好的社会形象,使我市二手车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据了解,首批入会企业有180家。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以精亚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三厚为会长、天安公交集团副总栽王海军为秘书长的鄂尔多斯市全联二手车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同时发布了倡议书及二手车经销服务店服务质量公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