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成立">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成立</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9-02 文档来源: 作者:杜琼

  62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名誉会长陈清华,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谭文英,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贵元,市政协副主席阿木等领导出席大会。 

  商会成立为赣蒙两地经济合作又架起了一座新桥梁,将在推动江西省和鄂尔多斯市两地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各方领导对商会寄予厚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商会成立后,坚持团结、联谊、维权、发展的理念,牢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职能,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商会创新转型发展,遵循商会在市场经济下的发展规律,树立为会员服务宗旨,做好教育引导会员工作。希望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的会员们大力弘扬精诚团结、共同奋进的精神,努力把商会建设成服务之家、和谐之家。  

    鄂尔多斯市佳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良根当选首届会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