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汽车业商会成功换届">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汽车业商会成功换届</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汽车业商会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14-04-30 文档来源: 作者:任利娜

 

429上午,鄂尔多斯市汽车业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胜区铜川博览园汽车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会员企业单位,通过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任会长由鄂尔多斯市华准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文元担任。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铜川汽车博览园管委会书记韩耀庭出席会议。

   会上,第二届汽车业商会会长赵永胜总结了上一届商会的工作情况,新任会长魏文元做了就职演说。刘钢柱指出,汽车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作用,通过多年的努力,汽车业商会出现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为我市汽车行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及会员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通过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提升合力等方式,为汽车行业提供资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反映诉求,帮助汽车企业与政府、生产厂家及消费者之间进行沟通,推行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