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到包头工商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年5月7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带领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办公室和民营企业党委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包头市工商联考察学习。   

   包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律可人,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包头市工商联副主席马万民,包头总商会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光及董事会秘书王昱等同志负责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和市工商联一行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听取了包头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尤其着重询问和了解了关于成立商会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兴建商会大厦的有关事宜。   

   李欣良书记表示,包头市工商联在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方面做了很多好的探索,走在了自治区兄弟盟市工商联的前列,许多成功的经验尤其是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工商联影响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市工商联学习和借鉴。今年,我市工商联将在成立商会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兴建商会大厦两件工作上下大力气,力争有较大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