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对外交流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69下午,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组织民营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召开民营企业党委工作会议。

   会议由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李欣良书记在会上对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前一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做了通报。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对申请转为重点培养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通过了罗旭东等15名同志转为重点培养对象的申请。李欣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对党员档案和资料的管理,认真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步骤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

    会议讨论并决定了今年“七一”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的时间、评选方式、表彰项目有关事宜。决定了对2008年黄河鄂尔多斯杭锦旗段溃堤抗洪抢险期间捐款捐物的先进企业和汶川“5.12”大地震的抗震救灾期间捐款捐物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

    天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杨政权、组织委员岳丽峰,飞龙汽车城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志刚、组织委员折小丽,巴音孟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辛新,高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郝士伟,永晟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艺,振荣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义斌,阿尔卑斯羊绒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乔艳华,兆龙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雄飞,三联汽车维修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建锋,大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冀丽文,鑫海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冬梅,聚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娟等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