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内蒙古商会商务考察团来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6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628,由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陈绪林带队的商务考察团来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涉及金融、汽车、石材、羊绒、日化、食品投资等多个领域。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郅琛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曹市长向考察团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上海作为金融大都市,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企业同样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生产技术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现在,鄂尔多斯经济发展形势好,投资环境优越,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商机无限、潜力巨大,欢迎商界精英来鄂尔多斯投资、建业,共谋发展。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陈绪林表示,通过参观鄂尔多斯市容市貌、听取情况介绍,对鄂尔多斯有了进一步了解。明年,世博会将在上海举行,商会将致力于密切蒙沪两地的双向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协助鄂尔多斯走进世博会,树立形象,拓展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扩大在沪乃至在全国、世界的影响力,实现互惠共赢。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达拉特旗三墒梁工业园区红津化工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参加了全程的考察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