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28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在全面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着重对下一年度工作定好调子、做好谋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占平,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副主席刘晨云、调研员郑晓俊、秘书长王晓东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聂永胜指出,2018年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让党委、政府更加注重在发展非公经济过程中发挥工商联的助手作用,让更多的非公企业了解了工商联的职能定位,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更加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希望新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刘占平详细听取了市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介绍,对工商联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保持工商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做好工作规划、完善工作制度,出具具体方案,细化解决办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大对外交流力度,要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活动引领我市民营企业走上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