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档来源: 作者:

 

  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在东胜区林荫街道办事处技工社区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办公室副主任云婷婷,东胜区林荫街道办事处技工社区党支部书记院智,鄂尔多斯星天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杨巧梅、金侯、焦根喜3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在2个多小时里,奋笔疾书,创作出近百副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连连称赞书法家们的技艺精湛,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一幅幅寓意美好的“福”字与火红的春联不仅满载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祝愿和期望,更饱含市工商联对社区居民的关怀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了传统民俗文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营造了社区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