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合作共赢发展——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在武汉市成立"> <font color="#000000">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合作共赢发展——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在武汉市成立</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合作共赢发展——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在武汉市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15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5日,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在武汉市举行成立大会。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秘书长王晓东,达拉特旗工商联主席杜占峰,鄂托克前旗工商联主席白呼吉图,内蒙古德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枫,内蒙古万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二维,鄂尔多斯山东商会副会长、鄂尔多斯市康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参加成立大会。 

 

 

  ▲聂永胜为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进行授牌 

 

 

  聂永胜代表鄂尔多斯市工商联赠送了《和平 友谊》画卷 

 

 

  观看了鄂尔多斯市宣传片 

  会上观看了鄂尔多斯市宣传片,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领导班子成员,王建飞当选为会长,周小蒙、杨劲柏当选为名誉会长,胡世明、奇晓丽当选为顾问,王磊、赵永刚当选为执行会长,许存存当选为秘书长。聂永胜为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进行授牌,并代表鄂尔多斯市工商联赠送了《和平 友谊》画卷。 

 

 

  新当选会长王建飞表示,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成立后,将秉承湖北省内蒙古商会的精神宗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其他商会组织的沟通联动,力争为会员单位搭建一个互通互融,互利互助的平台。 

 

 

  聂永胜指出,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湖北创业的鄂尔多斯人有了自己的组织,同时也为鄂尔多斯与湖北架起了交流、学习、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促进鄂尔多斯对外交流合作发展、鄂尔多斯企业家“走出去”提供了途径和平台。 

  聂永胜要求,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章程制度,广泛吸纳在湖北的老乡入会,增强乡亲间的感情交流,及时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种信息资源和咨询服务,及时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积极主动帮助会员排扰解难,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会员之家、服务之家和发展之家,打造成会员企业对外拓展,对内合作共赢的平合。 

  聂永胜强调,鄂尔多斯市工商联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的互动交流,同时希望在湖北省创业的鄂尔多斯企业家在为湖北人民多做贡献的同时,常回家乡看一看,了解和关心家乡的发展,发挥好商会牵线搭桥作用,积极协助家乡招商引资,鼓励吸引湖北的各界智者到鄂尔多斯创业发展。 

 

 

  当天,聂永胜一行还参加了湖北省内蒙古商会主办的鄂尔多斯市与锡林郭勒盟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倾听企业家诉求,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