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档来源: 作者:

  9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欣良,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郝晓丽,市台办主任丁玲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额尔敦巴图主持。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对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额尔敦巴图同志任书记,郝乌日娜同志任专职副书记兼群工委员,哈雅嘎同志任组织委员,白春同志任宣传委员,丁玲、刘晨云、杨亚平三名同志任机关党委委员,还宣布了新调整的机关纪委组成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统一战线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共同守好政治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守好廉洁关;要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共同守好形象关;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实。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关于2起违反基层三务公开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