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培训学院网络商学院征求意见座谈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培训学院网络商学院征求意见座谈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培训学院网络商学院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文档来源: 作者:

  6月20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培训学院网络商学院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及鄂绒集团、乌兰集团、伊泰集团、内蒙古康和人家实业有限公司等11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工商联有关人员就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培训学院网络商学院概况及“企大云”培训软件的功能设置、资源管理、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试用、案例播放等形式使参会企业家对“企大云”培训软件的功能、操纵进行进一步了解,并对该项目的引进使用及2018年非公经济培训学院课程安排进行积极探讨。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培训内容、规模、时间、效果踊跃发言,并就引进“企大云”联合非公经济培训学院进行“互联网+”共建情况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通过与非公企业家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找到企业培训需求共性,合理安排培训课程,达到循序渐进、逐步影响、促进发展的目的。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强化课程培训内容与企业发展关联度,将培训落到实处,解决企业管理经营中的实际问题。 

  通过座谈,市工商联从宏观方面了解了各企业在培训方面的实际需求,今后将通过优化培训课程设置、贴合企业需求等方式安排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引领企业家解放思想,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需要,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