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文档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机关部分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开展“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黄志丽为原型的电影《知心法官》,全面塑造黄志丽法官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影片情节真实生动、感人至深,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使观看者深受鼓舞。观影之后,党员干部都认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我们身处不同的行业,但为人民服务的目的是相同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志丽同志学习,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和不足,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争发挥好工商联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助手作用,以更加细致的工作,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和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能力。 

 

 

  “学先进典型”走入市工商联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发进取,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