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永胜一行赴商贸服务类非公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font color="#000000">聂永胜一行赴商贸服务类非公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聂永胜一行赴商贸服务类非公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文档来源: 作者:

  2月6日-7日,由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市委统战部经济统战科科长召日格,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任利娜组成的慰问组对我市部分文化、旅游、餐饮及商贸物流类企业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鄂尔多斯市大润发商贸公司、鄂尔多斯市眼科医院集团、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哲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内蒙古康和人家实业公司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现阶段的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思路和未来规划,并为奋斗在一线的企业职工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鄂尔多斯市大润发商贸公司 

    

  在鄂尔多斯市大润发商贸公司,聂永胜一行参观了大润发超市。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食品、百货、生鲜等各区域,详细了解超市占地面积、进货渠道、货架设置、商品陈列、产品生产地、食品质量检验、人员配备等各方面情况。在牛肉干、奶食品特产销售区域,慰问组一行在认真了解本地特色产品的产地信息、销售价格后指出,大润发的落户,满足了东胜及周边城市广大群众的购物需求,希望大润发超市能依托自身的平台,在引进优质产品的同时将鄂尔多斯地方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同时希望大润发超市进一步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顾客营造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为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鄂尔多斯眼科医院集团 

    

  在鄂尔多斯眼科医院集团,慰问组查看了旭永眼科医院的各个区域,详细了解眼科医院的发展历史,并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参观医院飞秒激光手术室后,慰问组对医院综合实力、管理经验、专家团队、高精尖的眼科设备给予充分肯定。慰问组表示,旭永眼科医院具有高端的医疗设备,高素质的医疗队伍,希望未来医院能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打造一流的眼科医院。 

 

  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聂永胜一行详细了解公司各项目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物业管理、物流配送的情况汇报后,慰问组表示,千牛服务集团要多学习优秀公司的经验做法,创新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要加强企业标准化建设,对标准化建设的具体目标、步骤、要求等事项进一步细化,提高企业服务质量水平。要树立企业可持续发展意识,激发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降本增效,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更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鄂尔多斯市哲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鄂尔多斯市哲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通过观看短片、听取讲解、参观实物等方式对公司在盈利状况、税费负担、创业创新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得知公司生产的奶茶类产品供不应求时,慰问组一行对公司的经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聂永胜指出,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团队,哲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独具一格,很有特色,希望公司认真分析经营现状,把握好国家的利好政策,发挥自身优势,拓宽销售渠道。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推广相结合,使自身的民族产品有内容,有故事。要增强品牌意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乘势而上,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内蒙古康和人家实业公司 

    

  在康和人家家宴酒店,从江南别院到草原部落,再到王府,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后厨管理、菜品创新、服务理念及装修特色等内容,并询问年夜饭的预定情况。在得知年夜饭预订情况良好后,慰问组表示,康和人家实业公司要坚持品质餐饮、绿色餐饮发展方向,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问题,严把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关,保障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要注重品牌塑造,走品牌发展之路,锐意创新,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文化,促进餐饮品牌建设。 

  此次慰问,让非公企业家及员工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了解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发展需求,也为市工商联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提供了依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