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做好企业发展引路人"> <font color="#000000">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做好企业发展引路人</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做好企业发展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7-11-01 文档来源: 作者:宝迪桑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市工商联始终将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工作核心,在过去五年尤为明显。 

  五年来,市工商联紧密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大力引导民营企业应对多变经济新形势、新挑战,砥砺奋进、创新求变。持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非公有制经济效能增长,推动工商联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党的宗旨下,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总量达173615户,其中私营企业38437户、外商投资企业246户、农民专业合作社4944户、个体商户129988户。围绕加快非公有制经济转型、电子商务、资本运作等内容,举办培训137次,参学人数达23683人次。目前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中已有4865家建立党组织 

  伴随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号角已吹响。欣逢发展良辰,使命在胸,责任在肩,市工商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往开来。要甘做引路人,多措并举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甘当陪跑者,不遗余力深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双提升,切实为企业做好事、答疑惑、解难题,全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