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代表团赴蒙古国参加“企商论坛”">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代表团赴蒙古国参加“企商论坛”</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代表团赴蒙古国参加“企商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17 文档来源: 作者:任利娜

  由蒙古国鄂尔浑省举办的“企商论坛”于2017年3月15日在额尔登特市举办,并邀请我市企商界人士参加。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市工商联组织了19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蒙古国鄂尔浑省省长及额尔登特市长德•巴特鲁特以及蒙古国家发展部、蒙古国农业食品轻工业部和鄂尔浑省建筑和发展部等多家部门围绕蒙古国鄂尔浑省区域发展政策、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生产和技术园介绍以及业务咨询服务与法律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蒙古-以色列技术创新中心、Lenda有限公司以及“DANISTA STARS”Co.,Ltd等公司介绍了“额尔登特市农园”、“矿泉水生产项目”、“森林地区的大型包装厂”等项目,并需求合作对象。鄂尔多斯市蒙凯集团董事长赵永胜代表我市非公企业代表团,介绍了我市此次参加论坛的非公企业情况以及有意向合作的项目。 

  论坛期间,在蒙古国鄂尔浑省省长及额尔登特市长德巴特鲁特和我市蒙凯集团董事长赵永胜的共同主持下,我市企业代表团与蒙古国30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企业情况以及有意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了解情况,部分企业在建材、旅游、食品等行业的相关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论坛结束后,我市企业代表团成员分别针对各自有意向合作的行业,参观考察了相应的蒙古国企业。 

  市工商联组织我市非公企业参加此次论坛,给我市非公企业提供了一次“走出去”的机会,开创了我市非公企业经济人士与蒙古国的企商界人士在不同领域建立相互有利的合作机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