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家旗区工商联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县级工商联,一家行业商会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商会”"> <font color="#000000">我市四家旗区工商联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县级工商联,一家行业商会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商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我市四家旗区工商联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县级工商联,一家行业商会被评为自治区“五好商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文档来源: 作者:会员部 任利娜

  2016年12月12日,全区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呼市召开。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秀芬、牛勇强出席会议。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参加了会议,全区各级工商联负责人及部分商会代表共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秀芬对全区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命名了36家县级工商联为自治区“五好”县级工商联,其中我市达拉特旗、鄂托克旗、乌审旗、伊金霍洛旗工商联共4家县级工商联获此殊荣,还命名了34家商会为自治区“五好”商会,其中我市达拉特旗餐饮商会获此殊荣。

 

  会上,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指出,被命名的全区“五好”县级工商联,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区县级工商联建设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其他各级工商联也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推荐“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创建活动。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对“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创建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希望各级工商联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开创我区工商联建设事业的新局面。 

  会后,在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秀芬的带领下,学习考察了内蒙古食品商会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了解了这两家商会的机构设置、服务项目、工作方式等内容。张秀芬副主席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我区各地商会,要经常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加强商协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打造新形势下的商协会组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