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文档来源: 作者:会员部 任利娜

  10月25日,“共筑梦想、携手前行”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带一路”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杭州博览中心隆重举行,800多名各界人士齐聚杭州,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副主席郑晓俊、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志忠以及企业家代表一行25人应邀出席大会,并与浙江省内蒙古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鄂尔多斯市总商会浙江联络处。

  浙江省内蒙古商会的成立,是浙江和内蒙古两地经贸合作深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两地在经济、科技、能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两地企业家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共同发展的纽带和桥梁。浙江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郭万惠讲到:“创新创业成为了企业家的新常态,商会将带领创业同仁奋勇争先,努力创新,力争上游。利用好浙江省和内蒙古两地的资源优势、发挥好内蒙古籍在浙企业家的积极性,秉承服务、互助、共赢的理念,为全国蒙商搭建平台桥梁,服务两地经济,把浙蒙商会办成全国的蒙商之家、创新之家、和谐之家、梦想之家。”。 

  会议期间,播放了鄂尔多斯市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和说明,浙江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胡和平带领鄂尔多斯一行人参观了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和朝聚眼科,并做了详细的介绍。我市一行还参观了在浙江省发展的一家鄂尔多斯市戴瑞斯羊绒时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的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刘钢柱主席表示:“我们在浙江省发展的鄂尔多斯人用艰苦创业、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鄂尔多斯人精神,创造了商界传奇。希望在浙发展的内蒙古人以商会这个大家庭作为坚强后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用智慧和勤劳、奉献和拼搏,为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两地的蓬勃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