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赴乌审旗、鄂前旗、鄂旗、杭锦旗、达旗调研">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赴乌审旗、鄂前旗、鄂旗、杭锦旗、达旗调研</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赴乌审旗、鄂前旗、鄂旗、杭锦旗、达旗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7 文档来源: 作者:

20161010-10月15,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秘书长王晓东赴乌审旗、鄂前旗、鄂旗、杭锦旗、达旗调研自治区非公经济“两个政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和非公企业对政策执行的满意度以及“百企帮百村”精准掌握贫困嘎查村地理环境、人口结构、资源禀赋及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

             

调研期间,刘钢柱主席走访了可汗苏力迪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伊泰集团精细化工项目、双欣能源化工等十多家非公有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且针对性的了解了“两个政策”的宣传落实情况。在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心声和建议。

                                       

   此次调研期间,刘钢柱主席还走访了鄂托克旗乌仁都西村与杭锦旗杭锦淖尔村,掌握贫困户致贫原因、技能特长、现实想法,确保扶贫举措切口小、靶向准,力求帮扶对象“缺什么补什么”。防止脱离实际、好高骛远、贪大求全,把规划的重点放在项目能够做实落地上,确保扶贫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