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民营企业为受灾农牧民众筹募捐215.7万元"> <font color="#000000">杭锦旗民营企业为受灾农牧民众筹募捐215.7万元</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杭锦旗民营企业为受灾农牧民众筹募捐215.7万元
发布时间:2016-06-22 文档来源: 作者:杭锦旗工商联 杨舒琪

  2016618下午在杭锦旗锡尼镇大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大杭锦有爱,向日葵传情——爱心助农众筹”活动,本次活动由内蒙古绿杭农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十多家企业与杭锦旗人民共同献出了他们的爱心。 

  据悉2015年两场大雪让我旗很多农牧民错过了葵花籽收购季节导致大量葵花籽积压滞销。613日下午我旗吉日嘎郎图镇、独贵塔拉镇、伊和乌素苏木、及锡尼镇部分嘎查又受到20分钟左右的冰雹袭击导致3485户、9075人受灾。

    活动现场资金众筹2.7万元,爱心企业共捐赠213万元的苗木及籽种。其中聚丰农业捐助价值200多万的黑枸杞苗木且产出的枸杞厂家全部回收、亚龙种业捐赠总价值13万元的葵花种子和葫芦种子、伊和乌素王娜农资店为农牧民不限量赊销天葵919品种的种子同样产出的向日葵籽全部由恰恰公司订单回收。 

 

  一滴甘露,虽然微不足道,但它能使花朵有颜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它能让脚步有方向。此次活动有效的缓解了农牧民的灾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