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5•15易物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font color="#000000">首届5•15易物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首届5•15易物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15 文档来源: 作者:经济部 张宇萱

    首届515易物博览会于2016515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此次515易物博览会共吸引500余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有来自蒙古、巴基斯坦、尼泊尔、尼日利亚等国的客商,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河南、新疆、江西、安徽、黑龙江等21个省市自治区的国内参展商;以及自治区内12盟市参展商参加。参展的产品共计200余类,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产品和服务应有尽有,为全国易物资源交流,易物模式创新成果分享,构建节约型社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515国际易物博览会以易物交易为主题,同时兼具厂家招商、资源对接、信息互通、同行交流、理论研讨、跨界整合等多种功能,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对接全球易物资源与置换信息帮助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