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绩考核组对市工商联进行年度实绩考核"> <font color="#000000">市实绩考核组对市工商联进行年度实绩考核</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实绩考核组对市工商联进行年度实绩考核
发布时间:2016-02-02 文档来源: 作者:办公室 呼格吉呼

  122日,以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峻岐为组长的第六考核组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2015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会领导班子、市纪委派驻统战系统纪检组组长郝晓丽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此次考核通过会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环节进行。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代表会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5年,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助推非公有制经济提质增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抓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推动机关自身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进行民主测评,并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