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4 文档来源: 作者:会员部 任利娜

2016113日,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胜区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阿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工商联主席刘钢柱等领导出席。 

会上,第一届福建商会会长沈屈远同志代表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福建商会自成立至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功能,通过举办活动、搭建平台等方式,为会员提供服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上,通过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福建商会领导班子,沈屈远同志继续担任会长职务,并做了就职演讲。李欣良代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向福建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担任第二届领导班子的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福建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上届班子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搭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等,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平台优势,使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使商会日益繁荣壮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附件: